「開路者」音譯自希臘文,英文為“Kairos”,意思是「時機到了」。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期,面對社會現代化的轉型期和華人遍布世界的現狀,一群關愛華人靈命造就的神國僕人和基督教會,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了不分宗派的非盈利基督教機構「開路者傳播中心」,並在美國和挪威註冊登記。 一九九五年改組為「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
「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緊握神賜下的時機,探索教會的發展、牧養、造就及差傳等多方面需要,製作創新的多媒體查經視聽和靈修教材。

異象和使命

「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秉承主耶穌宣告的大使命,擔當傳福音的責任。

異象:

用傳播媒體向普世華人,特別針對渴慕真理的同胞靈性上的需要,供應耶穌基督救恩的信息。

使命:

成為多媒體查考聖經視聽及文字教材的供應站,謙卑擔任普世教會及基督徒傳揚福音真理的延伸膀臂和牧養的靈糧倉庫。

信仰宣言

「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的事工奠基在聖經的啟示和神透過耶穌基督所完成的救恩計劃上;「開路者」信守歷代信徒所持守的「使徒信經」和「洛桑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