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參與

「開路者國際傳播協會」是一個非營利的基督教福音機構,歡迎所有渴求福音真理的朋友成為我們的夥伴;使用和傳遞開路者福音產品,奉獻支持,或者成為我們的義工,一起為傳揚福音造就基督徒努力,並且為「開路者」禱告,讓「開路者」在任何情況下不違背神給其的託付。

禱告夥伴

盼望您常在禱告中紀念開路者的事工:為我們需要的財力及人力禱告;為開路者進行中的事工和將要拓展的新事工禱告;也為開路者的支持奉獻者,產品使用者禱告,讓我們在主裡成為一體﹐為了福音使命而共同努力。 每月具體的代禱事項,請點擊 通訊和代禱函

奉獻支持

歡迎您以“自由奉獻”的方式,來支持幫助我們繼續製作更多產品,以供應全世界華人、尤其是東亞地區的屬靈裝備的需要;或者您願意成為開路者之友長期的支持我們的事工。請點擊此處鏈接到 奉獻支持的頁面。

 《開路者之友》

這些年,開路者的福音事工全靠着神的恩典及許多熱心支持開路者朋友們的代禱和支持。在此真誠盼望您並邀請您的朋友參加《開路者之友》,更多地參與和支持開路者的各項事工, 擔負起主耶穌基督傳揚福音的大使命。請點擊《開路者之友》參加辦法,填寫表格後請寄回開路者。

為您禱告

我們很樂意在每周同工禱告會中為您的需要禱告。  請將您的禱告事項郵寄到﹕ kairos@kairos-usa.org; 或者聯絡我們
因著您的參與,使我們可以不斷地提供更多的屬靈資源。  願神賜福幫助,讓「開路者」的糧倉豐足,充滿豐富的資源來造就聖徒。  讓我們同事一主,同感一靈,同負一軛,共同完成主耶穌交託的大使命。